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2018-12-14 16:59  

20181128日,学院工会在工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申左元同志主持。

会上,申左元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市总经费审查部门对工会经费收支审查反馈情况。工会干事李张敏同志向参会委员就《河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申主席还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支出范围与标准与参会委员逐项逐条进行讨论修改,最终大家审议通过《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教工之家空调安装方案》和教工福利发放等事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