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全称为中国教育工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目前,在职工会会员463人,下设26个基层工会小组。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

多年来,学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教职工服务,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得到学院领导和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学院工会先后荣获河北省“星级教代会”、河北省“先进职工之家”、河北省3A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秦皇岛市“和谐校园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13年荣获秦皇岛市“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体育系,学生处、团委等工会小组荣获河北省“先进职工小家”称号;信息工程系,后勤管理处等工会小组荣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称号。

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会将继续真抓实干、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