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最美校园”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2019-09-05 11:17 徐辉  工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展现学校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全体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创造美、发现美、记录美、展示美,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工会联合团委将举办“最美校园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录校园最美瞬间

二、参赛对象:全体师生

三、征集要求

(一)能够体现优美、生态、和谐校园环境、人文景观,

以及标志和反映学校教育繁荣发展的照片。

(二)能够体现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

美丽。

  (三)作品可以是单张或是一组系列组照(4张)。作品请采用JPG电子文件格式提交,单幅作品宽边像素不小于3000。

(四)提交作品时需为每幅作品配上标题,标注好图片说明、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命名部门+系部+班级姓名+学号于2019年9月16日前发送至46319681@qq.com。

(五)参赛作品保证真实,可利用相关软件进行图片尺寸、对比和色彩的调整、裁剪,不可进行电脑合成处理、多重曝光处理,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六)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拍摄。作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参展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权利。若涉及肖像权、版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而引起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主办单位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评审办法  

聘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审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十个优秀作品奖,并颁发证书,同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入围作品将在校园内署名出,并推荐给学院网站宣传使用。

 

 

中国教育工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95

 

 

中国教育工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95日印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