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在秦皇岛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2-12-02 12:40 徐辉  工会

2022121日,由秦皇岛市总工会、秦皇岛市教育局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秦皇岛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8名青年教师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取得思政组专项一个第一名、工科组一个第二名的好成绩。

秦皇岛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在各高校校赛选拔基础上进行的。来自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等7所高校的43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其中文科参赛选手13名、工科参赛选手11名、理科参赛选手9名、思政组专项参赛选手10名)。决赛共分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政组专项4个学科和教学设计、课堂展示(课堂教学和教学阐释)两个环节。

经校赛选拔,我校派出经济学系张效宾、人文社科系张莉莉,基础部岳娇、环境科学系郝英君,信息工程系戴静、环境工程系邵暖和马列主义教学部徐玲、袁合静,分别参加了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政课专项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工科和理科组两个学科的第一名被燕山大学的选手获得,文科组第一名被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选手获得。我校参赛教师徐玲获得思政课专项第一名,戴静获工科组第二名。

本次竞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上好一门课”为目标,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目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