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40周年书画摄影展揭幕仪式
2021-07-02 10:03 徐辉  工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10时整,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教师代表100余人来到图书馆三楼,隆重举行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40周年书画摄影展览揭幕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同志主持揭幕仪式。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同志发表讲话。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党委常委、副校长官金华,纪委书记王松为书画摄影展揭幕。

 

 

高俊山在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紧紧依靠人民,赢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了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我校自1981年建校以来,一代又一代环院人高擎起环境保护的大旗,胸怀家国天下,培育环保英才,见证和推动了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校40周年,学校党委决定举办这次书画摄影展,校工会、学生工作处、环境艺术系、图书馆作为主办单位,从作品收集到筛选,从分类装裱制作滑道展台设计布展,付出了大量辛勤劳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党的百年奋斗路和我校40年的发展历程都是指引我们不断前行的宝贵财富。本次展览规模和水平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展现出我校师生求真善美、爱校如家的精神面貌。服务国家环境保护事业,我们使命光荣,我们初心不改。让我们在书画摄影作品中见证百年奋斗路,重温学校建设史,启航学校发展新征程!

 

 

本次书画摄影展览筹备工作历时两个多月,共征集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600余件,经过精心筛选,共展出各类作品150余件,其中书法、绘画作品50余件,摄影作品100件。展览得到全校相关部门和广大师生包括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热烈响应。从本次展览作品的内容看,既有建筑风景、人物活动、经典诗词、发展金句,又有写实写意、临摹和创作,小中有趣,大中见志,情感饱满,尤其是100幅摄影作品客观真实的再现了学校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

 

 

观展结束后,大家对本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党委书记朱立杰指出,本次展览不仅体现了我校师生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也是我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之一。她要求要把图书馆进一步打造成校园文化建设及美育教育的重要阵地,不断提升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书画摄影展从7月1日起至校庆结束,热忱欢迎全校师生光临指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