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领导朱立杰高俊山参加手机摄影技能培训班
2020-11-10 08:42   工会

2020115日下午校工会和环境艺术系在A207举办手机摄影技能培训班。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副书记高俊山同志、学校各部门70多名教职工及环境艺术系40多名学生参加培训。培训班由环境艺术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哈增红主持。

此次培训班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建校40周年,更好地展现学校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全体教职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创造美、发现美、记录美、展示美,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举办的。

培训班由环境艺术系王天龙老师主讲,王老师从手机基本设置和功能应用、人像摄影和拍摄技巧、光线运用、景深控制、影调处理、手机摄影构图、手机摄影的后期处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3个多小时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提升了老师们的摄影技能,拓展了老师们在摄影技术领域的眼界,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