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工会一行三人到驻秦两所高校调研工会工作
2020-06-01 09:23 徐辉  工会

2020年5月28日上午,副校长安立峰、工会副主席(正处级)孙景民等一行3人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重点就二级教代会、“职工”建设等进行调研学习。

上午9时,调研组来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副书记兰耀东、工会主席李荣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全面介绍了校二级教代会、“职工”情况。工会主席李荣详细介绍了二级机构的组成、二级教代会制度设以及分工会工作等情况。双方结合各自本校实际,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午10时30分,调研组来到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受到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党委副书记曹洪刚、工会主席刁春香的热情接待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精心打造的集健身、读书、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教工之家”。刁主席介绍了工会工作的探索以及取得的经验,重点介绍了二级机构开展工会工作中的做法、成效和主要问题。双方就二级教代会工作的开展以及与工会专门委员会和教职工文体协会的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此行受益匪浅,提高了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发挥工会工作优势,更好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思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