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学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节”教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9-04-08 09:32  

为推动全院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促进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展现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助力学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节”。201944日下午,学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节师生拔河比赛在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民同志,工会领导马永生、申左元同志出席开幕式并为师生加油助威。

为了做好本次拔河比赛,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来自基层工会小组的6支教工代表队,共计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拔河比赛,多名教职工到达比赛现场加油助威。比赛中,老师们兴致勃勃,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比赛场面异常激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经济学系教工代表队取得拔河比赛第一名;机关第三总支教工代表队取得第二名;生态学系教工代表队取得第三名。

教工拔河比赛当日,全体参赛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了教职工的风采,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