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健身悦心迎新年 和谐和美展宏图--经济学系工会小组举办冬季健身竞赛活动
2019-02-25 14:41 尹凡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调节身心,舒缓压力,养心聚力,在上学期期末寒假来临之际,经济学系工会小组于2019110日在开发区秀·运动游泳健身体育馆开展了团体健身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活动内容丰富,既有适合教职工参加的游泳竞赛、健身拉力赛,又有适合孩子参与的水上乐园戏水等活动。大家自选项目,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整个活动过程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结束。此次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既放松压力,舒缓身心,又加强了经济学系教师们的交流协作,提升了全系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幸福系部打基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明年工作新挑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