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职工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服务>>正文
关于持秦工卡工会会员申请重大疾病医疗救助补偿金的补充通知
2018-05-23 16:21 李张敏 

各工会小组:

现将秦皇岛市总工会《关于持秦工卡工会会员申请重大疾病医疗救助补偿金的补充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及时将通知内容转达给本部门工会会员。

附:秦皇岛市总工会《关于持秦工卡工会会员申请重大疾病医疗救助补偿金的补充通知

各县、区总工会,市属各系统、产业工会,直属基层工会:

为保障持秦工卡工会会员(以下简称持卡会员)重大疾病救助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秦皇岛市总工会持秦工卡工会会员重大疾病救助基金管理办法》(秦工办字〔2016〕60号),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补偿金申请和办理

市总直属系统、产业和基层工会职工直接到市大病医疗互助服务中心申请,三县六区到各县区职工服务中心办理。中铁山桥集团、山船重工由市大病医疗互助服务中心每月定期派出工作人

员现场办公。

二、首次患病时间的确定

   首次患病的界定时间为2016年7月1日(含)后,以病历上的时间为准。

三、需提交的资料

1.本人的秦工卡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二级及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出具的住院病例首页、收费票据、诊断证明、出院结算单和医保部门出具的结算单;

3.《持秦工卡会员重大疾病救助补偿申领审批表》;

4.授权委托书、关系证明、医学死亡证明、殡葬证或火化证明、户口注销证明。

四、救助金的支付

市大病医疗互助服务中心根据上报的材料进行复核、审批,并将救助金统一实行网上支付到持卡会员的秦工卡。

本补充通知与《秦皇岛市总工会持秦工卡工会会员重大疾病救助基金管理办法》一并执行。

附件:持秦工卡会员重大疾病救助补偿申领审批表



附件【补偿补助申领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