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为教职工补办工会会员卡的通知
2019-04-01 09:59 李张敏 

各工会小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改进和提高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构建工会普惠化服务体系,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按照《河北省总工会关于在全省发放工会会员卡推行普惠化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秦皇岛市总工会关于发放工会会员卡推行普惠化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学院工会自20166月在全院启动工会会员卡(以下简称秦工卡)办理工作,共为教职工批量办理400余张,鉴于还有部分教职工和新进教职工未办理,现为未办理教职工进行补办工会会员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秦工卡简介

秦工卡是秦皇岛市总工会与秦皇岛银行、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合作(高校合作银行为秦皇岛银行),整合社会资源,专门为我市工会会员打造的智能芯片服务卡。它是会员的身份证明,具有金融保障服务、特约商家服务和工会自身服务功能,实行实名登记制,每名工会会员只能办理一张,并随会籍变化实行动态管理。

二、办理对象

学院在职工会会员。

三、办理秦工卡所需材料

办理人员需填写秦工卡开卡客户信息登记表和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一定要用身份证原件进行复印,用复印件再次复印的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审核不予过关)

四、要求

(一)各工会小组要把秦工卡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搞好宣传发动,让未办理职工充分认识办理秦工卡推行普惠化服务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激发办理的热情。

(二)请各工会小组认真按照秦工卡开卡客户信息登记表填表说明填写,务必于2019417日前把本部门秦工卡开卡客户信息汇总表和身份证复印件上交学院工会。

联系人:李张敏 电话:7815759  

附:1、秦工卡简介

      2、秦工卡(工会会员卡)开卡客户信息登记表

   3、省总、市总工会关于持工会会员卡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损失、重大疾病补助文件




                      中国教育工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41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