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2019-03-01 10:06 李张敏 

各工会小组:

2018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双代会”的筹备和组织召开、教工之家建设、工会工作规范化等工作任务,并荣获秦皇岛市总工会授予的“先进职工之家”、“2015-2017年度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在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时刻,全体会员们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了主人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弘扬正气、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经民主推荐,学院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批准,决定对荣获学院2018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名单如下:

一、优秀工会工作者(按姓氏笔画排序):

尹 凡 孙岩岩 邵淑慧 徐 辉 盖楠楠

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财生 王 旭 王金一 王泉水 田雨金 朱 倩

刘 畅 刘俊杰 刘晓静 刘景明 孙 娜 杜京明

李正扬 李如璋 李 兵 张玉春 张 伟 张 岩

陈 婧 罗 朝 金泥沙 宫银海 高玉貌 浦晓威

蔡丽萍 裴鼎鼎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顺利通过学士学位审核评估和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全院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拼搏奉献,为学院各项工作快速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教育工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22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