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困难工会会员帮扶慰问工作的通知
2018-12-25 23:25 李张敏 

各工会小组:

为做好困难工会会员的帮扶慰问工作,切实减轻困难工会会员在医疗及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经学院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以“心系职工 共筑和谐”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帮扶范围

学院在职工会会员。

二、认定条件和帮扶标准

1、工会会员本人因患癌症、器官移植,其他危重病症或因工伤导致家庭生活负担过重的;

2、工会会员直系亲属患恶性肿瘤等重大疾病,导致家庭负担过重的;

3、因其他原因造成家庭负担过重,生活困难,确需救助的工会会员。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列入帮扶范围

1、子女出国留学或在其它高收费学校就读的。

2、家庭成员具有劳动能力且不作为的。

3、赌博、吸毒、出入高档馆、所消费的。

凡符合以上条件的在职工会会员,均可申请,根据困难情况,经工会委员会集体研究决定,给予1000-2000元的帮扶慰问金。

三、申请审批程序

(一)申请帮扶的工会会员参照帮扶救济条件、标准提出书面申请,由所在部门工会小组审核后签署意见,连同相关辅助材料一并提交学院工会办公室。

(二)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集体研究确定帮扶对象和帮扶标准。

(三)帮扶对象和帮扶标准在学院内网公示。

四、要求

(一)各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困难工会会员帮扶救济工作,严格按照帮扶条件、要求,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按困难程度大小顺序推荐申报。

(二)凡未经基层工会小组、所在部门同意,由个人报送的没有部门签章的申请、表格一律不予接收。

(三)往年已申请过困难职工救济的工会会员只需提交困难工会会员帮扶救济申请登记表1份。新申请帮扶救济的工会会员还需提交个人申请纸质和电子版材料,申报材料务于2018年12月31日前报学院工会,逾期不报视为没有。

联系人:李张敏 电话:7815759

电子邮箱:573025677@qq.com

附表:2018年度困难工会会员帮扶救济申请登记表


         中国教育工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25日

 

附件【附件:2018年度困难工会会员申请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