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转发《秦皇岛市总工会关于认真落实省工会网上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紧急通知》
2018-12-24 23:15 李张敏 

各工会小组:

现将《秦皇岛市总工会关于认真落实省工会网上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紧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工会小组将通知精神转达到本部门每一位工会会员,并按通知要求在1226日前完成秦皇岛市职工服务网会员注册认证和秦皇岛市总工会官方微信的关注工作。

附:秦皇岛市总工会关于认真落实省工会网上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紧急通知

秦皇岛市总工会

 

 

 

 


办字﹝20187

 

秦皇岛市总工会

关于认真落实省工会网上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总工会,市属各系统、产业工会,直属基层工会:

为更好地发挥网上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按照省总工会统一要求,我市须在1226日之前完成秦皇岛市职工服务网会员注册认证和秦皇岛市总工会官方微信的关注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广泛宣传,提高职工参与的积极性。职工注册关注能享受以下便利:一是参加市总工会大病医疗互助的职工,可通过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网上申报系统便捷享受住院二次报销等服务。二是职工可在网上进行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三是可登录电子职工书屋浏览海量免费电子书籍和有声读物。四是婚恋交友平台为单身职工提供线上交友等特色服务项目。五是参加不定期组织的5元电影票、1元购音乐会门票、抢洗车卡、餐饮折扣等普惠活动。

二、提高认识,确保完成任务。省总高度重视网上工会工作,在1115日召开的全省工会网上工作推进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积极行动起来,把网上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全力做好全省网上工会的相关工作。本月底,省总将对此项工作进行考核评价,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务必完成秦皇岛职工服务网会员注册和市、县区官方微信关注工作,注册、关注数量不少于本县区、本系统、本单位职工总数的30%,任务完成情况纳入2018年度考核工作。

三、掌握方法,便捷职工注册。需要职工关注市总官方微信矩阵,注册秦皇岛职工服务网矩阵。具体方法是:1.在微信中搜索“秦皇岛市总工会”及“区县总工会”名称;2.点击关注;3.点击个人中心;4.注册平台、认证会员。图文说明见附件。

 

附件:1.关注微信的方法

2.注册工会会员流程

 

秦皇岛市总工会

20181220

 

 

 

 

 

 

 

 

 

 

附件1

关注微信的方法

 

微信搜索“秦皇岛市总工会”和“XX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名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网上用二维码

抚宁总工会二维码海港区二维码开发区二维码卢龙县二维码

抚宁区 海港区 开发区 卢龙县

青龙二维码山海关区二维码北戴河二维码北戴河新区二维码

青龙满族自治县 山海关区 北戴河区 北戴河新区

昌黎县二维码

昌黎县

附件2

注册工会会员流程

 

一、微信端操作

进入微信公众号之后点击下方菜单栏[个人中心]菜单,点击“注册申请”进行注册账号。注册成功后,在[个人中心]中填写“用户名”、“密码”登录。

1543904611(1) 微信图片_20181204150044

1若是工会会员就点击“会员认证”。填写“身份证”认证工会会员。

2若不是工会会员,则点击我要入会在线填写申请,等待审核后,即可加入工会。

微信图片_20181204145205 - 副本 微信图片_20181204145205

二、网站端操作

在浏览器中输入“秦皇岛市职工服务网”,点击注册

1545193257(1)

 

 

 

 

 

 

填写相关信息

微信截图_20181212161025

注册完成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