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健康与急救知识主题讲座的通知
2018-10-17 08:33 徐辉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增强教职工防病治病能力,进一步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学院工会特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特邀讲师宋博琼老师为全院教职工进行健康知识讲座,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20181019日(星期五)14:00

讲座地点:教学楼A201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主办单位: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校医院

主 讲 人:宋博琼

主讲人简介:宋博琼,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www.119120.org)河北站特邀讲师,全民健康咨询服务部,省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宣教科主任,具有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曾在我省住建厅,省边防总队,38集团军,市公安局,石家庄二中,省建行等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授课。在省内宣传1500多场。听课人数达到15万多人,得到各单位听课人员的一致好评。

2018101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