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2018年教师节致全院教职工的慰问信
2018-09-10 08:04 李张敏 

全院教职工: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收获成果和播种希望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也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我们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改革与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春蚕勤丝,烛照光明;立德树人,薪火相传。一年来,学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广大教职员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勇于担当, 我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学院社会声誉与日俱增。每一项成绩的取得,每一次跨越的实现,都是全院教职员工集体智慧的结晶、群策群力的结果,更是大家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的完美回报。在此,向你们再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学期伊始,我们迎来了来自29个省份的14个本科专业、23个专科专业的2750余名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迫切需要一支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希望全院教职工牢记“为祖国富强献智慧、为环保事业育人才”的建校初心,遵循“团结 严谨 求实 创新”的校训,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进一步增强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爱岗敬业、立德树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教育工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91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