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2021年秋季教职工篮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2021-10-25 10:57 徐辉  工会

20211021日下午,由校工会和体育系联合举办的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五个一”工程秋季教职工篮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107日下午本次教职工篮球对抗赛在校篮球场举行了开幕式。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书记高俊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党委常委、副校长官金华等校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和第一场比赛。启动仪式上,体育系的大学生进行了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党委书记朱立杰为对抗赛开球,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致开幕词,安立峰指出:自学校师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实施一年以来,学生们走出宿舍的多了,放下手机的多了,来到运动场运动的多了;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也纷纷走出办公室,开展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学校上下精气神极大振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举办本次教工篮球对抗赛的目的就是再接再厉,提振老师们的士气,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外,转换心情,调整状态,强身健体,培养团队精神和进取意识,锻炼健康体魄。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由机关和系部两支队伍组成,参赛队员共计60人,采取三局两胜赛制,每场比赛由男队员打三节女队员打一节。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系部代表队21获胜。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快乐,展现出两支代表队团结和谐、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校领导朱立杰、高俊山、安立峰、张静、官金华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党委书记朱立杰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