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2019年秋季运动会闭幕
2019-12-25 10:25 徐辉  工会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于10月18-19日,在学校主校区新建运动场隆重举办。这次运动会是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也是迁校以来第一次召开的大型运动会。师生共同参与的田径比赛与教工趣味运动会同时进行。本次运动会也是教工参与及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的一次。青年教工报名积极,参赛时龙腾虎跃,中老年龄教工老当益壮。奔跑、跳跃、投掷,发令声、助威声、欢笑声,运动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教工运动会主要以团队为主,在各党总支的认真组织下,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各参赛队齐心协力,都取得了好成绩。从这次运动会组织和比赛中可以看出,团队的力量和党组织的重要作用。获比赛总分第一、二、三名的分别是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三党总支、环科系党总支代表队。信息系、环艺系、经济系党总支等三个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

教工方队出场。这是一支年轻而又朝气蓬勃的队伍,带着全校教职员工的祝托和期待向主席台走来了。“团结、严谨”是他们的精神追求、“求实、创新”是他们的动力源泉,“无私奉献、甘当铺路石”是他们的铮铮誓言。崭新的校园,是他们的不朽丰碑。把建设高水平生态环境大学,是他们的肩负的重任,立德树人是他们铭记在心里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油,亲爱的老师们!

 

校领导班子成员同场竞技

团结精神的体现与集体力量的展示

同心协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