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03-28 15:32 李张敏 

2019327日下午,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乒乒球比赛在教工之家乒乓球室落下帷幕。经过8天的比赛,最终,机关第一党总支代表队、教务处代表队和机关第三党总支代表队分别荣获男女混合团体第一二三名,王涛、王金一和闫光明老师分别荣获男子单打比赛的第一二三名,陈恺立、孙杰和张玉春老师分别荣获女子单打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体育活动,比赛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到比赛现场为参赛教职工助威,同时要求学院工会多组织一些适合教职工的体育活动,以带动全体师生参与体育锻炼,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工会主席马永生同志也到场观看教工乒乓球比赛,鼓励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到教工之家参加体育锻炼。

乒乓球比赛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的传统体育活动,在我院有着扎实的群众基础。教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交流的精神积极参与,比赛中,大家精神饱满、积极进取,充分发扬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奖选手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乒乓球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大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教工乒乓球比赛得到了体育系的大力支持,由体育系肖奇教授任总裁判长,体育系学生担任裁判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