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学院工会成立教工瑜伽协会并举办首次练习活动
2018-05-24 11:06 徐辉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一种健康生活的理念,应广大瑜伽爱好者的要求,学院工会成立了教职工瑜伽协会。2018年5月21日16:00,教工瑜伽协会组织了首堂练习课,共有2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协会邀请我院体育系副教授葛艳荣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葛老师在瑜伽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准备工作之后,练习正式开始,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练习者在葛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腹式呼吸练习和基础的拉伸体式练习,使练习者进入放松状态,身心得到舒展。

一个多小时的课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到紧绷的肌肉得到放松,精神压力得到释放。虽然大多数老师是初次体验,练习中动作有些吃力,身体也有些僵硬,但是大家有信心,相信坚持下去一定会达到应有的锻炼效果。课后意犹未尽的微信交流更加热闹,大家相互切磋、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练习瑜伽也为增进教师们之间的友谊搭建了一个快乐的平台。

瑜伽是近年来深受健身者特别是女性朋友喜爱的一个锻炼项目。瑜伽运动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力和灵活度、释放压力、增强自信心、加强呼吸管理、减重、塑性、美容、增加疾病抵抗力、改善视力与听力的功效,能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

本学期瑜伽课暂定于每周一下午和每周三下午活动,每星期两次,每次一个半小时,欢迎老师们踊跃参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