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群众工作室工作职责
2018-12-14 17:50 李张敏 

一是协助学院党政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协助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为教职工群众办实事好事,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二是协助和配合学院党政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职工信访工作,及时发现苗头和隐患,不断加大调解力度,努力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三是发挥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监督人的作用,及时向学院党政及上级工会反映报告职工的思想动态和所需所求,畅通职工利益诉求表达渠道,维护职工队伍与社会稳定。

四是做好职工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职工遵纪守法、理性表达各类诉求。

五是完成党政交办的其他各项群众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