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群众工作室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制度
2018-12-14 17:43 李张敏 

一、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细致地倾听来访群众提出的问题,不得以任何理由将来访群众拒之门外。
   二、对群众来信进行登记后,呈报分管院领导阅批,办理完毕后及时答复,无法办理的应讲明原因。
   三、要认真对待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问题,根据党的政策和国家法律,凡是应该解决而又能够解决的,要及时上报学院领导协调有关部门给予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要说明情况。属于无理要求的,要依照党的政策,讲清道理,作好思想教育及疏导工作。
   四、对群众来信来访揭发的党政干部不正之风、违法乱纪行为,要转交执纪执法部门查处,切实做好来信来访人员信息的保密工作。
   五、要认真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分流工作。要对每一位来访者进行登记,了解其来访意图及所找部门或人员,并及时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协助有关部门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